奔放的低调+黑皮辣妹

RT` 自从那次海边以后,肤色大变`  结果呈现:

 
                       
                       
 
黑皮+浅色唇膏+下眼线 效果还是狠给劲的。
谢谢观赏。
此条目发表在罐罐en欧萝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5 Responses to 奔放的低调+黑皮辣妹

  1. Sen说道:

    take a grande sofa~
    hahahh

  2. Ivonka说道:

    哇~这衣服我这辈子都穿不了~强烈嫉妒中…
     
    我们去的扬州叻~嘿嘿
    我已经习惯高中生的称号了,有人说我书包还像小学男生的呢~呜呜…
     

  3. Antonio Carmelo说道:

    Playa del Inglés…y Playa de Maspalomas en el SUR DE GRAN CANARIA. Parece que te ha gustado las DUNAS DE MASPALOMAS. BIENVENIDA A GRAN CANARIA.

  4. 说道:

    羡慕啊~~呵呵
    想罐罐啦~~

  5. Y W JIANG说道:

    不要曬太久~~呵呵!變成黑珍珠~

  6. LeMcCa说道:

    。。。。汗。。。挠墙中。。。。这才是身材和人生~~~~~~~

  7. .K说道:

    留言同下

  8. 爱娃说道: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沙滩~罐罐还是那么好看~

  9. Lu说道:

    哗,已经这瘦了!

  10. 小翔说道:

    额“““`身材比我还好“““`

  11. Coral说道:

     .难怪你那么美, 哈

  12. Crystal说道:

    海的颜色真棒!罐的身材更棒!
    我的假期算是泡汤了 要留在学校做项目 可悲啊~~

  13. Lei说道:

    照片被蓝海黄沙吞没了,很搭你的衣服和皮肤的颜色,美

  14. Tsingjun说道:

    很讃啊

  15. Tsingjun说道:

    很讃啊

  16. augen说道:

    嫉妒死我了,大美妞儿~~

  17. 徐囧囧说道:

    西语么。。。

  18. Unknown说道: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事儿吗?到哦家看看吧:)

  19. 徐囧囧说道:

    02级,06届的。。跟你一样吧。。我看见牙了

  20. 冬瑞说道:

    白的黑的都那末好看,我现在是一黑胖子,红种人。

  21. Sen说道:

    新片也风好~来赞罐一个
    要自信,要加油,要生存!

  22. Lei说道:

    马来妹

  23. Litt7e说道:

    罐罐!!!!黑的不错~我发觉你不管变什么样。总能找到合适自己的感觉~~嘿嘿不错~~~好久没见你~~我们怎么就莫名其妙断了联系~~哈哈~~
                             菇~~

  24. Y W JIANG说道:

    ~~呵呵!!!我都不清。。那么!!大姐头!!你更应该罩我啊!!!!

  25. 嘉龙说道:

    比基尼。。。so sexy

  26. Ricardo说道:

    soy de segundo curso de la universidad de estudios de interenacional de Xi\’an.(西安外国语大学)但是不知道怎么我们学校名字英语和西语翻译是这样的。。呵但是这2年没怎么好好学。现在抓紧时间在补。很可怕,学起来才发现自己有太多的不足。太郁闷了。

  27. Ricardo说道:

    呵呵,你都毕业2年了,你以前是哪个大学的?国内?国外?呵呵 怎么不见你上MSN。工作了吧。。。貌似在国外工作。。。呵呵 风景真漂亮。也许过不了几年我也就出去了 。

  28. 嘉龙说道:

    电池风我随身带的

  29. Robin说道:

    黑点国际化,不错,不过我以前是在内蒙使得肤色有了终生的改变,晒还是不要过度,像我这样无法收放自如就不好了

  30. Robin说道:

    哈哈,您要写游记比我有优势,因为您本身就比我个老爷们儿更有看点,按说你去过地方一定比我多得多,交流交流

  31. 嘉龙说道:

    葡萄牙正点么

  32. Monica说道:

    这小锁骨可真诱人~~~
    话说你又一次离开马德里了吗,现在是在哪呢啊?

  33. 嘉龙说道:

    西国—is that means spanish??
     
    呵呵。。。应该是个拍照的 好地方

  34. 嘉龙说道:

    哈哈。。。罐鼓娘。。。。呵呵。。好名字啊。。。
     
    恩。。下次来一起去拍

  35. 冬瑞说道:

    我心里的内聚化石作为一个激励我变成一个值得被赋予内句话的人的小信念而存在的,真绕。
    哈,罐同学我已经回来了,十分的激动。你啥时候回来探望大家伙们?

  36. Kurt说道:

    老同学了~ 就别用“您”了~
     
    看着怪碍眼的~ 呵呵~
     
    记得你在西班牙是吗? 一切还好吧~

  37. 菲菲说道:

    姑娘~~我最近不错,挺开心的,你呐,你这是去哪了?

  38. .K说道:

    每张照片都笑得那么灿烂。。。什么开心事分享一下。。。
    要说你身上哪个地方最白,我估计是牙。。。

  39. Litt7e说道:

    罐罐,呵呵。原来你和kurt是同学。哈哈。世界真小。那个学士服嘛。我想大概理学,工学,还有文科的衣服是不一样的吧。唔唔。罐罐大学是学什么的???我那件也很脏。不过凑活凑活算了。不然脱下就给抢走了说。哈哈反正不是大小姐没那么讲究,哈哈。
    嗯啊。不爱笑。被罐罐看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对着镜头。就笑不出来。除非是偷拍的。。。。。- -嘿嘿~我也觉得我俩的眼睛很像。都很单,还不算很小~~罐罐你的卷毛还好嘛。还没直咧。耐的还久嘛。我记得你还说那大妈技术不好咧。看来你误会人家了。哈哈。

  40. 嘉龙说道:

    诶有。。你说你那一留言都留到什么地方去了。。我现在才发现

  41. Ivonka说道:

    快快把你这个嘴过继给我,我喜欢得要命~
    哈哈
     
    我记得我小时候除了水碗什么的要带,还要带…桌套,我常常忘记哎~
    我才没有天天带党徽,目前工作不需要,如果去了国企貌似是要的~
    还有什么中国移动啥的~都要的!那样的话,就要先进了!呼呼
    我前几天找到我的党徽的,还好,他还在,外一支部有什么活动,我还能假装一下~哈
     
    你上来的这个周期太久了!
    频率调快一点~
     

     
     

  42. Y W JIANG说道:

    昏..新片片誘惑的說…黑美人嘛~

  43. Betty说道:

    亲爱的,看到你的留言了,现在是罐小姐啦?哈哈哈,常联系呀~

  44. Sen说道:

    these pics r super sexy~especially the bottom two, when u open ur mouth a little bit..

  45. augen说道:

    亲爱的,我要爆料儿,其实有一人儿天天上这儿偷看你,哈哈~~

  46. Seraph说道:

    哈哈~下面几张的确狠给劲

  47. Y W JIANG说道:

    该露脸了~~

  48. Litt7e说道:

    罐罐!!!你又很久没更新了~估计是又忙去了~~夏天过去一半了~~~我回家了~~~赶上了台风~~哟呵。生活多娱乐啊~~~在家当个小宅女。每天摸摸这个摸摸那个。很是惬意~~呵呵。

  49. Yuxiang说道:

    阳光海滩上的西国小华侨。。。难道再也没有一条线能畅通起来么

  50. Ivonka说道:

    罐罐快回来看鸟巢吧~让传说不再神话啦~灌也是年轻人,一样的~咱们一起鬼脸的干活~我就不信了,大不了看见脸上皱纹多了就多吃点,把肉都塞进皱纹里!那个…我目前没皱纹,足见我脸上有多少肉~呼呼****************************************************************我也学你,哈哈…龙猫是我最近特别想养的动物,太可爱了,我就觉得他一时都不能闲下来,鼻子一直在动~多可爱啊~只是…我没时间,怕亏待了他哎~我就凑合看看算了~****************************************************************小红珠子没讲究的,只是单单喜欢而已~而且好像没多少钱,带着玩的~小红珠他还有别的形状的,就是水滴状,哈哈…我当初倒是犹豫了半天到底要红色还是粉色还是蓝色?****************************************************************小罐最近很忙的样子,常常看不到你呢~记得勤更新,否则我都要忘掉你拉~我喜欢你的嘴,特别喜欢,我不得不再说一回~呼呼

  51. Ivonka说道:

    技术太差,居然***多了一个~呼呼…
     

  52. Litt7e说道:

    呀呀。还是罐罐好。都已经有人嫌弃我半个月来一次。所以我现在天天蹲在这。犯了刷新病了。哈哈。嗯。牛奶咖啡的歌吧。不过几个月。还不算老歌吧。这不怪罐罐。在外面中文歌不容易听到吧。怎么罐罐觉得孤单了吗。不高兴的时候吃巧克力吧。任何心情都是自我催眠来的。想朋友的时候就联系一下。哪怕是对着电话哭一场也是好的~~~
                            希望罐罐每天开心不要那么忙的菇

  53. sugus说道:

    哇~sexy.黑的我喜欢,很不错
    我也黑,可是我就没罐黑的这么好看闹
    多放点PP哦

  54. 冬瑞说道:

    又跑哪儿去了?这姑娘。

  55. Litt7e说道:

    罐罐不要落寞。我觉得罐罐很青春,很无敌~~~~每次看到罐的留言都会很有精神。我觉得现实中我真的需要一个像罐这样活泼的朋友~~~
     
    我也有很多的坏习惯。bushuijiao dayouxi zibi lan luanhuaqian我迟早也要老掉。。。。= =
     
    虽然罐罐没有更新。但是每天会来SP的吧。呵呵~那样就好了~~~

  56. 吉儿说道:

    看了你的照片终于知道什么是青春和活力了~~~感叹~~~
    我在办公室都坐老了~~~时而感觉有点骨质疏松~~~
    想你啦~~你有手机吗?Te llamare:)
     

  57. 小翔说道:

    额““““偶是来催促罐更新的““““  =.=

  58. xueting说道:

    嘿嘿 谢谢 也祝你快乐:)

  59. Litt7e说道:

    难道应了那句话:看起来越是开朗的人,内在越是有消极的一面?我觉得我还是为父母活。因为我想做的和他们想让我做的,实在是差太多了。而且,我对于自己的想法也没什么信心~~吼吼~~~
    下面有人催罐罐更新啦~~~哈哈。

  60. 小翔说道:

    楼上的也是经常泡BLOG的主,群众的呼声啊罐罐~~~~~~~

  61. Unknown说道:

    Amberdigital Branch,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i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f advertisement screens, LCD digital signage and LCD signages. Established in 1996, we have explored and developed the international market with professionalism. We have built a widespread marketing network, and set up a capable management team dedicated to provide beyond-expectation services to our customers.

    amberdigital Contact Us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Hong Kong Office)
    Add:3 Fl, No.2, Lane 2, Kam Tsin Tsuen, Sheung Shui, Hong Kong
    Tel:+852 2681 4099
    Fax:+852 2681 4586
    Southern Stars Enterprises Co (Shenzhen Office)
    Add:DE, 16/F, Building 2, Nanguo Tower, Sungang Road, Shenzhen, China
    Tel:+86 755 2592 9100
    Fax:+86 755 2592 7171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amberdigital.com.hk
    alibaba:amberdigital.en.alibaba.com[b

  62. jing说道:

    照片很漂亮,我最近都比较忙,很多那时候都不在办公室,没有看到你留言不好意思。

  63. Galano说道:

    坦荡荡。。。。

  64. Mose说道:

    好漂亮…..我喜歡^^"
    很漂亮的小麥膚色,很漂亮的小黑美人~
    你還記得我嗎!?
    看樣子你很久沒出現在這個Blog了呢…

  65. JESSE说道:

    如果罐罐不再出現…JC ‘\’s space也快倒閉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