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儿真的都爱看照片?

嗯,响应小飞狗同学的要求,如果大伙儿都爱看照片儿,那咱就摆照片儿上来~
这个月去Sevilla了,挺好的,11月可以穿吊带,看到咱们BJ的有轨电车了,在Sevilla跑的还挺欢实的~
hostel里住了一晚
               吃了锤子饭
                       在“El Patio Sevillano”看了弗拉门戈表演
                               参观了斗牛场(只参观我才不看斗牛 – 无聊而又残忍的人类)
                                        拜访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教堂,猪罐以为它会有一个高级美好的名字,结果人家就叫做“大教堂”(Catedral)晕~
                                                   去那里的西班牙广场看看,也不枉咱每天在马德里的这个同名广场上班。。
                                                               旅游:劳民伤财。    
                                                                                       回报结束,谢谢~
下面上图片:
 典型的安达卢西亚风情~
 
 弗拉门戈,演员都是表情严肃的。一丝不苟而又热情奔放。我喜欢男舞者动作美感中的劲道,喜欢女舞者性感中的飒爽~ 恩,20欧还包一杯Sangria,值!
 
     
左图是Sevilla金塔*Torre de oro*
右图是罐罐小姐10月12日西国庆日在VIPS餐厅吃饭。。不许说没有关系。。我喜欢逻辑混乱的快感。
 
 斗牛场,门口还有人在卖这种黄土,NND去陕北看看去,咱们那里就衬这个,用得着您卖么!?
 
     
左图叫“yoga走到哪儿练到哪儿”哈哈,我怎么想起邪教来了,也是在广场哈~
右图叫“斑驳老门”长得不好看,我就爱戴墨镜!!!
 
勇敢善良的,诚实美好的猪罐小姐感谢大家伙儿观赏:)
更多图片,您可以点击 猪罐小姐最近的flickr
 
谢谢大家,耽误您们时间了~
 
 
 
 
 
 
此条目发表在罐罐en欧萝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8 Responses to 大伙儿真的都爱看照片?

  1. jingqi说道:

    tong is the first guest!!!!!!

  2. Daisy说道:

    好看好看,cancan也越来越洋气了,哈哈

  3. 子翔说道:

    – –
    不准叫叔叔 我很年轻
    是自行车
    还牛 多辛苦“`
    猪罐 你的预期真像小罐~介绍你们认识?哈哈

  4. 吉儿说道:

    亲爱的,俺就是想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已经派Manuel去那边把你带回来了,但是他还没有找到你吗?!!!!!
    ~~~这个人的办事效率啊!!!!!!
    Te echo de menosssssss…

  5. 达西说道:

    yo!dacil前来报到!

  6. Liang说道:

    嗯,就爱看照片儿多的,我再更新可得且了

  7. 说道:

    照片好看啊,生动呢!
    喜欢那张坐在广场上yoga的那张

  8. Sen说道:

    罐阿,你是怎么自拍的?带三脚架吗?

  9. 说道:

    罐,终于看到你的更新啦,呵呵
    解释一下你的留言吧,不甚理解啊,嘿嘿~~文痞阿他?啥个意思?

  10. 东方说道:

    不错,不错!
    宝变漂亮了,你终于更新了。。。
    照片很美!!

  11. 东方说道:

    不错,不错!
    宝变漂亮了,你终于更新了。。。
    照片很美!!

  12. Yuxi说道:

    你是不更新则以,一更新就憋出来一个大的,
    片子不错!Espana真是阳光明媚啊
    我们伟大正确光荣红色的党把Flickr屏蔽了,幸好这世上有Access flickr。。。
    罐同学摄影水平不赖,bookmark你喽。

  13. Yuxi说道:

    你是不更新则以,一更新就憋出来一个大的,
    片子不错!Espana真是阳光明媚啊
    我们伟大正确光荣红色的党把Flickr屏蔽了,幸好这世上有Access flickr。。。
    罐同学摄影水平不赖,bookmark你喽。

  14. Yuxi说道:

    你是不更新则以,一更新就憋出来一个大的,
    片子不错!Espana真是阳光明媚啊
    我们伟大正确光荣红色的党把Flickr屏蔽了,幸好这世上有Access flickr。。。
    罐同学摄影水平不赖,bookmark你喽。

  15. Yuxi说道:

    你是不更新则以,一更新就憋出来一个大的,
    片子不错!Espana真是阳光明媚啊
    我们伟大正确光荣红色的党把Flickr屏蔽了,幸好这世上有Access flickr。。。
    罐同学摄影水平不赖,bookmark你喽。

  16. Yuxi说道:

    怎么点一下出来四遍。。。
     

  17. Crystal说道:

    太阳镜好帅气!!!在西国等着我!!!

  18. 说道:

    什么都不说了,真的很爱看你照的照片和有你的照片~~美美的……

  19. Yuxiang说道:

    一年零四天。。。有了新发型。。。却还是那样的笑。。。pretty

  20. 子翔说道:

    你你你 !回来!
    哈哈 联谊~联谊~
    我没有刷屏 大家积极踊跃而已

  21. 子翔说道:

    您好 请问是彼小罐么?哈哈
     
    你说的那个地方 叫天俯广场
    至于那个毛爷爷打车像 中国只有3个 有两个就在成都“`
    哈哈

  22. 子翔说道:

    罐~BIKINI看不到了
     
    你看我一直在 就是上午更新这么多 很伤脑筋
     

  23. Monica说道:

    我喜欢你的新发型~~

  24. Tsingjun说道:

    最后2张大好
    是不是8月份的缘故?我看到的SEVILLA很不怎么样,都是苍蝇和关门的商店,我待了一天就逃GRANADA了

  25. 子翔说道:

    走马观花啊!拒绝!一定要慢慢看 好好玩~哈
    估计你都不用攒钱 随便揣上一点就差不多够吧 不怎么花钱 基本都便宜
    还有!你不准叫我叔叔!我很年轻!和你一般大!
    我联谊成都的和喜欢成都的 我才不搞歧视 你看到哪个彼罐子也在吧~哈哈 我把这个此罐子也写上吧 ~
    成都就是美女多啊~以前无聊和朋友做在春熙路哪个咖啡里“打望”也是趣事 哈哈
    大家都夸自己家 北京我也喜欢 在北京生活了几年 另外一种城市 另外的好
     

  26. 望之蔚然说道:

    头发剪得不错,我也想搞一下!

  27. 子翔说道:

    重视 重视~!必须的~哈哈 哈哈
    啊 对啊 你说串串~图的是手提串串 又叫钵钵鸡~是凉的 不是烫的了 是弄好的 拿起来就吃
    选就行了~然后就着豆奶或者凉茶~当然也有喝啤酒的 成都 蓝带居多吧
    以后要是罐子来成都 我带你穿巷巷吃好吃的~哈哈
    还有!不准叫叔叔 可能比你大点点 但是叔叔!这个辈分不对 不敢当 ~
     
    睡觉了~明天 周末 还是不能休息 还是想回家
     

  28. 说道:

    亲,看到你真好。哈哈,你还真是瘦啊,一定要向你学习,以免你看到我的时候下巴掉到地上去。。。。。
    亲爱的罐罐放心,D不会出家的,出家了就没有妞了,爷我舍得天舍得地就是舍不得我的宝贝妞啊

  29. 子翔说道:

    哈~钵钵鸡 “`就是说 荤菜都是鸡身上的 穿成串串~好吃好吃~
    好怀念  
    那种你说的传统串串成都当然还是片地都是 消夜向来很多人吃这个!冷锅串串是后来才出来的 估计是不是还没有传到北方?
    不过估计快了
    哈哈  我吃辣的也流鼻涕“`还出汗 我吃的一辣就爱出汗~我很能吃辣 哈哈
    说的你的爱好就更成都人一样~有空来成都吧~来了带你吃辣丝丝油乎乎~
    话说外地的火锅~离开成都觉得味道就不一样了 更不要说出国 不晓得变什么样?要改成用叉子叉着烫菜了 哈哈
                        罐子“`土豆丝“我爱土豆丝
     

  30. 子翔说道:

    我发现自己吃了一辈子的几个吃不腻的菜
    第一个就是土豆丝~哈哈 还有干扁四季豆 抄豆芽 和火暴腰花~
    哈哈 好象要求不高嘛~
    那先拿本子记着吧  要吃上
     
     

  31. 子翔说道:

    ““`
    我的意思 就是那20多年嘛!
    那几个菜都没什么难度!最难的就是火暴腰花而已 什么干扁四季豆啊这些 和做土豆丝差不多
    相信你很快就能学会~~~~~哈哈 哈哈 我想吃
    成都是西藏的中转站啊 一定要过成都才到西藏的 不过雪山下YOGA“`冻死冻死“`
    然后 那火锅 肯定拉肚子“`那么高 还是BBQ吧 BBQ四季豆 土豆
     
    哈哈
    翔哥哥洗澡睡觉
     

  32. 子翔说道:

    嘿!不可能 罐子你胡说 肯定是你不会做还不想学 然后借口说人家不乐意
    少来 少来 四季豆都乐意被干扁好多年了 哈哈 哈哈 要吃干扁的~
    关于冷水热水 适合自己的就是好水 罐子 我封你为冷水面格格!
    不是  不是 我平移而已 没有降!跟上 !哈哈 哈
     
    煮咖啡 啃面包咯~罐格格安寝

  33. 子翔说道:

    忘了说 ~
    这个歌没收了!哈哈

  34. 子翔说道:

    喂喂喂~格格!是格格!
    是热罐格格~!多洋气~也算是旗人 哈哈
    我那是早饭嘛   早上我有吃不了什么 一杯咖啡 两片面包 齐啦~
    今天早上吃的蛋塔~哈
    话说爪子 刚才看Desperate.Housewives还啃呢 不过是卤的 ~昨天买的卤爪子没吃刚才抓出来啃啃啃 哈哈
    我帮罐子也啃~哈哈  哈哈
     
    翔爷看格格口水 ~
     

  35. fei说道:

    嘿嘿,MOCHA到罐子同学一游
     
    老乡老乡啊,安逸

  36. 子翔说道:

    啊 歌我来回听呢 你不能告状 你额娘说同意给我了 哈哈
    啊~~脏东西  哈哈 有时候就是知道可能脏都吃 因为味道挡不住 意念挡不住 哈哈
    就像有些小店吸引人去吃 虽然很脏但是还是都坐满了人 ~~~
    手拉手吃脏东西去了 ~不拦着 不拦着
     
     

  37. ♬augenlina♬说道:

    亲爱的,这头发不一样的感觉啊,不错不错,喜欢~~
    你终于出现了,我以为你都忘了我啦~~
    想你~~

  38. L说道:

    嘿嘿,SEVIILA我還是去過兩次的地方呢 ,呵呵, 新發型真的不錯, 下次回去也要剪頭發, 一年沒剪頭發真是心癢癢~

  39. 子翔说道:

    给罐格格请安
    翔爷发现 罐子现在耍性感 哈哈 ~我们这边好冷“有的东西都穿上了 还没等下雪 今天出去 看到都打霜了
    不过太阳也出来 温度就起来了 衬衣一件~哈哈
    我看您每天也早出完归这么辛苦 到时候我就吃土豆丝和炒豆芽吧 不点高难度的菜了 哈哈
    绝望媳妇~是好看 还有OC~都值得看
    我能一边看以便不停的吃 吃一带子大白兔 吃好多零食 反正都没停 眼睛看着嘴上嚼着 哈哈
    小罐我缅怀你的网速 真可怜 没有网络 没有业余活动了“`
     
    愁云惨淡缅怀罐格格的网络

  40. fei说道:

    罐子妞你可爱到不行
     
    还有,相当好玩的没犄角小姐。这号我要了。

  41. 子翔说道:

    格格您吉祥
    哈哈 您真清楚 ~的确就是 ~耍这个字多洒脱 说谈恋爱就是叫耍朋友 说的跟玩一样 但并不是玩 洒脱的人而已
    哎“`我上班也不穿衬衣啊 穿花俏的小衣服 哈哈 运动嘛 ~就像秋衣秋裤“`哈哈 哈哈 我们以前老师也秋衣上阵过
    滑稽 太滑稽了 人家争气凛然的 很潇洒的讲课 嘿~老师都这样 内在而是华丽的 外在俗的滑稽  哈哈
    告诉您 我最爱泡椒凤抓 从小吃到大吃不腻~罐子您放心 你不说 我也要有这个 必须有哈哈
     
    换衣服准备开工咯~开工咯  嘿呀咦而哟~
     

  42. 子翔说道:

    罐子  我要看新P~

  43. ♣ .菇说道:

    罐罐,你说话真逗儿~

  44. fei说道:

    罐丫头,早安。
     
    诶乃个减灰的问题尊是头疼。不去想了。我啥时候才能体重处于下降阶段类…
     
     

  45. 子翔说道:

    嘿~您好 请问是不是罐格格
    那个“`衣服就不要说了 还好是特殊用途 要是平时穿 怪异的想下地狱 想想都太怪了太怪了 哈哈 哈哈
    原来格格以前还涉及过舞蹈啊 是不是虽然没有什么造化但起码也有功底 所以YOGA才如此娴熟 游刃有于?哈哈
    当是要是额娘早知道 就应该让格格穿游泳衣去  哈哈 绝对就加分了 进去了 哈哈
    那边还冷啊?有这边冷么?风都把人吹透了 冷到骨头里 居然还是大太阳 晒的不得了 可就是一吹风就冷“`哆嗦
    内姑娘吃不到不平衡 要不 咱吃的时候叫上她?哈哈
    昨天看三人餐桌 奶酪火锅和芒果鳕鱼 学会了 做给俩格格尝尝 好不好吃都要说好吃 哈哈
     
    翔爷继续忙碌着学习三人餐桌教学课程

  46. ♣ .菇说道:

    呵呵。对我来说是恼人的单眼皮!  哈哈,不上相!一拍照就显得特别小….-- 镜头拉远叻就看不到啦!不会粘双眼皮。。。。不会化妆。所以是惨白的。是很惨哇。。。
     嘿嘿,最近羊2风头和芙蓉一样足啦~    罐罐你在marid都知道她~啧啧。
     呵呵。这两家其实也差不多。   我个人觉得C的做工要比N精致一些。  不过,我还只限于卡片机的状态。 哇咔咔。太大的不适合我。我是连钥匙都嫌麻烦不随身带的人!  出门只带卡和现金!其他都忽略>.<  我喜欢带帽子,BJ风忒大!烦人!所以必须捂起来~~HOHO。  罐罐很cute,还sexy,难得的结合~~

  47. 子翔说道:

    我来咯
    格格你今天回家真晚哈“`玩开心咯
    话说我那身衣服 我绝对不会傻到平时穿到大街上溜达的“`丢不起那个人 人家叫动物园的把我抓了还解释半天“`
    羊习习也爱晒太阳 但是不喜欢太热 我怕热“`啊 在遥远的地方还能喝到青岛啤酒啊` 多幸福 能和燕京不是更美了 ?
    睡一觉起来怎么玩~?话说头发 要变什么样啊?我就喜欢中国女孩黑头发 特别像格格罐这样 人白头发黑又凉 显得特出众
    一定要是黑头发的格格罐
     
    羊习习积极迎接黑头发的格格罐

  48. 子翔说道:

    ““也难得看您熬夜
    真不容易 遇到真不容易“`
    话说黑头发 当然 当然 不过爆炸“`NO NO NO~
    卷都可以 爆炸就不要 不要爆炸 肯定难看 疯子一样“`
      格格坐着粉红大巴士咯~记得我诚恳的照片要求~
    记得啊~回来电话说
     
    挥手看着粉红大巴士越来越远

  49. zheng说道:

    那位洋西西也闷逗的了~~
    宝贝你的新歌太好听了,配上你美丽的小嘴嘴~~
    享受啊!!

  50. ♣ .菇说道:

    HOHO,罐罐,  原来一直都是XX的图,今天全一股脑儿出来鸟~~    人品大爆发!!!  喜欢那个斗牛场~特有feel~ 在里头瞎跑肯定high!不过我不要当牛!!!HOHO。
      虫子。。。。。抱头!还在嘴上!!!   罐罐你还数。。。。。拜一拜。。。。--
      嘿嘿,那是因为国外多钢蹦儿~大钞不敢随身带,是伐?   罐罐在marid旅游哦?怎么选在了这个时间~难道要等北京暖和了再回来?

  51. Unknown说道:

    真好听的歌儿!
    在西国闯荡的罐罐格格真牛气!羡慕ing!
     

  52. 子翔说道:

    照片没戏了
     
     
    还是睡觉前给您请安~
     
     

  53. fei说道:

    TO  SEXY  罐
     
    来您这玩会,心情尊是灰常好

  54. JESSE说道:

    jc連罐的53條回應也閱了~
    告訴罐一件事,最近 jc quit the college~ 

  55. 小翔说道:

    貌似不冷,因为露肩,貌似很冷,因为围巾好大“““`混乱啊混乱“““`空气很清爽的说“““`毫无逻辑的说话迎合罐罐的混乱“““`

  56. ♣ .菇说道:

    哟~罐格格好哟~
     啊~原来是上班上学。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公派”!!  哈哈哈,真羡慕啊~~ 在那边一个人么? 那里用英语么?还是用你的BGM里的咕噜咕噜的语言啊??~~HOHO。 头发就是卷了,没剪,全藏帽子里~~  呵呵。 3顿。。。。早中晚啊。。。。。。汗。。。   怎么连早餐也不放过啊。。。。 我每天都不强迫自己起床的。   HOHO,想什么时候起来什么时候起来。

  57. Crystal说道:

    这里的人气真是太高啦,大家都在这儿版聊了呢,我之前的留言都不见呢~~
    还有一句话,明儿个再跟罐说,嘿嘿:p

  58. Crystal说道:

    这里的人气真是太高啦,大家都在这儿版聊了呢,我之前的留言都不见呢~~
    还有一句话,明儿个再跟罐说,嘿嘿:p

留下评论